冯绍峰为什么喜欢林允 两人分手了吗女方表白吴亦凡遭拒

来源: 21cn 2016-08-27 14:52:31

  导读:林允从路人变身知名女星,和冯绍峰的恋情也备受关注,冯绍峰为什么喜欢林允,网传冯绍峰林允分手了吗?而早前林允表白吴亦凡遭拒是怎么回事?还声称拍戏时与吴亦凡接吻会脸红。

 360截图20160827141006896.jpg

冯绍峰为什么喜欢林允 两人分手了吗女方表白吴亦凡遭拒

  日前,林允曝光一组街头“六连拍”照片。画面中,林允身穿休闲服饰,清爽自然眼神清澈,尽显这一95后新生代女星的不俗气质。14年林允通过参演周星驰导演的《美人鱼》中美丽呆萌为爱牺牲的小美人鱼一战成名,前有张柏芝、莫文蔚、张雨绮、徐娇等谋女郎开路,新晋谋女郎林允初入娱乐圈之时发展的顺风顺水,尤其是时尚资源拿到手软。

  但随着改名字、年轻时爆粗言论等黑历史大起底,虽然有华语第一票房女主的桂冠,可惜后续影视作品一直少见水花。参加的真人秀栏目收视低迷,其中的表现也招到不少非议。尤其随着和冯绍峰的恋情公布,被网友发现与冯绍峰前女友倪妮不论是从长相和装扮上都迷之相似。在几组街拍甚至硬照的成片中,二人多次出现撞品牌、撞衣服、撞脸的尴尬情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