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孝子》郑爽谈“孝”泪崩 对爸爸有比男友更多的爱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5 09:56:43

  湖南卫视近期热播的《旋风孝子》是一档以“孝道”为主打的大型真人秀节目,节目中明星嘉宾需要与父母其中一人返回家乡相处6天5夜,并完成父母的心愿。最新一期中郑爽谈到对父亲的爱,泪崩表示可以一辈子都不谈恋爱,自己对爸爸有“比男朋友多得多的爱”。

a13edffe-df5c-4556-8afd-f5e31488c478_size37_w580_h326.jpg

郑爽谈到父亲泪崩

    对父亲充满依赖之情的郑爽读信之后特意找爽爸谈心,随后更再度流泪,引得爸爸心疼不已:“快洗洗脸。”不过爽妹子却嘟嘴撒娇称:“舍不得洗。”之后郑爽还认真告诉父亲:“我都决定了,我这辈子都可以不谈恋爱,也不能没有你。”不过爽爸却幽默表示:“这不行啊,我还要牵着你的手,带你走入结婚礼堂呢。”据悉,除了这次面对面的“告白”,郑爽在给父亲的信中也写道:“你们的爱让我太幸福,如果你不在我身边,我会偷偷想念”,并表示自己对爸爸有“比男朋友多得多的爱”。虽然这样的亲情让人动容,但也有网友质疑“是否父爱太沉重,让这个年轻的女孩失去了爱别人的能力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