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孝子》郑爽谈“孝”泪崩 对爸爸有比男友更多的爱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5 09:56:43

  湖南卫视近期热播的《旋风孝子》是一档以“孝道”为主打的大型真人秀节目,节目中明星嘉宾需要与父母其中一人返回家乡相处6天5夜,并完成父母的心愿。最新一期中郑爽谈到对父亲的爱,泪崩表示可以一辈子都不谈恋爱,自己对爸爸有“比男朋友多得多的爱”。

88e88451-6b88-4825-863d-abd36b247f3d_size32_w580_h326.jpg

郑爽向爸爸表达爱意

    相对于其他五组明星家庭,“90后”的郑爽和爽爸堪称最时尚新潮的组合。在本期节目中,他们不仅在滑冰场浪漫约会,更相携逛街,看得观众艳羡不已。不过如此幸福的父女也有感性的一面。由于《旋风孝子》已经步入尾声,充满不舍之情的爽爸在给女儿的信中动情写道:“你真的懂事了,老爹看了你的信之后很感谢你对我的理解。”这样的语句让郑爽边读边不断拭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