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孝子》郑爽谈“孝”泪崩 对爸爸有比男友更多的爱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5 09:56:43

  湖南卫视近期热播的《旋风孝子》是一档以“孝道”为主打的大型真人秀节目,节目中明星嘉宾需要与父母其中一人返回家乡相处6天5夜,并完成父母的心愿。最新一期中郑爽谈到对父亲的爱,泪崩表示可以一辈子都不谈恋爱,自己对爸爸有“比男朋友多得多的爱”。

91d06120-f2d4-426d-b596-8a09b3eca1c5_size46_w580_h326 (1).jp

郑爽表示这辈子都可以不谈恋爱

    在最新一期的《旋风孝子》中,凭借出色的厨艺和活泼的个性吸引不少粉丝的郑爽,此次再放出大招,和父亲来了一次“妇女约会”,之后她更流泪表示:“我这辈子都可以不谈恋爱,也不能没有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