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停录原因曝光 第三季冠名费超5亿巨资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6 10:26:07

   《爸爸去哪儿》一经播出,广受关注,不论男女老少都爱看。不得不说这档节目让明星很接地气。近日,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停录原因曝光,第三季冠名费超5亿巨资,你会唱小星星吗?

u=1233215902,2189068559&fm=11&gp=0.jpg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停录原因曝光 第三季冠名费超5亿巨资

    《爸爸去哪儿》是湖南卫视从韩国MBC电视台引进的亲子户外真人秀节目。2013年10月,《爸爸去哪儿》播出,引发全民关注。

    1、模式新颖

    在国内荧屏,这种亲子探险类节目并不多见。明星父亲+子女一起到景区、郊外生活、做饭的模式。

    王岳伦们的手忙脚乱、Kimi们的天真可爱、张亮的心灵手巧,明星鲜为人知的一面被发掘出来,同时,父女、父子也在互动中增进了感情。

    2、代入感、话题性强

    我们会笑王岳伦不会给Angela扎辫子,会笑田亮和森碟每天挂在嘴边的“吃饭,睡觉,打豆豆”,会感动于林志颖与kimi合唱《十七岁那年的雨季》。

    我们也会乐于见到郭涛和小石头的武术对打,赞赏张亮大清早准备的爱心早餐。

    节目节奏较快,笑点、泪点密集,很容易让家长、孩子代入自己,产生共鸣。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