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停录原因曝光 第三季冠名费超5亿巨资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6 10:26:07

   《爸爸去哪儿》一经播出,广受关注,不论男女老少都爱看。不得不说这档节目让明星很接地气。近日,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停录原因曝光,第三季冠名费超5亿巨资,你会唱小星星吗?

u=679785093,2439567781&fm=11&gp=0.jpg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停录原因曝光 第三季冠名费超5亿巨资

    看完了第一季,很多身高一米八几的大汉都会唱“老爸,老爸,我们去哪里呀?”会问:“你会唱小星星吗?”

    2014年10月29日,在湖南卫视招商推广会上,第二季冠名商某饮品品牌获得《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冠名,并且以5亿的巨资超越第二季的3.12亿冠名费,再次创新高!要知道,第一季的《爸爸去哪儿》冠名费仅2800万元。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