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赵传遭遇车祸报平安 被曝与老婆离婚儿子年龄太泄小才上小学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5 00:22:35

  由湖南卫视重力打造的《我是歌手》第四季明晚播出第四场,而老歌手赵传为去录制节目途中遭遇车祸,车子被严重损坏,在微博上赵传遭遇车祸向网友们报平安没事,但对于赵传老婆是谁,早前被曝与老婆离婚的消息,揭赵传儿子因年龄太泄小才上小学内幕。

2345截图20160205002333.jpg

我是歌手赵传遭遇车祸报平安 被曝与老婆离婚儿子年龄太泄小才上小学


  “歌手”前三季都频传邀请赵传,然而始终未见其真身。在第四季终于亮相,谈起之前多次“放鸽子”,赵传不无遗憾:“其实(第一季)一开始我就有得到这样的讯息,但那个时候我在做新专辑,时间上配合不到。比较靠谱的是去年那次,但是那个时候又提前安排了别的活动,也没有办法配合到。”对于本季顺利“赴约”,他感慨:“来参加这个比赛确实需要花时间说服自己,好在这一次终于成行了,所以我觉得,这次来得正是时候。”

  放话:绝不退赛

  自曝因为档期错过第三季,赵传透露在一年里都在积极准备参与“歌手4”:“我随时都能让自己保持在一个状态里,大概从一年多以前,我就开始从各方面了解一些关于‘歌手’细节的东西,也加强了体能方面的锻炼,演唱部分也重新做了很多调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