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关喆曝下期淘汰 个人资料曝光老婆索菲亚系官二代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9 09:47:41

  《我是歌手4》播出第一期就引发热议,其中关喆的出现引发不少网友的争议,究竟关喆上我是歌手够不够格呢?这也是关喆担心的舆论,首期排名倒数,关喆被网友爆料第二期就淘汰走人,在中国好声音上大展风采的关喆,在我是歌手却步履艰难。网友曝光关喆个人资料,早已结婚的他老婆身份曝光,据悉,关喆老婆索菲亚系官二代。

  360截图20160119095044750.jpg

  除了看脸也要看姿态,而“够不够资格”这件事,其实就是“观众缘”的一种微妙体现。

  歌手能不能上《我是歌手》的舞台,基本看导演组,但歌手能不能从此走得稳健,就看台下的“衣食父母”了,五百人只是轻轻勾选喜欢的歌,然而观众缘是一种很玄的东西。第四季“我歌”开播,撇开观众特别熟悉的李克勤、李玟、赵传、苏见信,以及几近完全陌生的黄致列、HAYA乐团,仅就大家“眼熟”或者“耳熟”的关喆与徐佳莹而言,这两位乐坛资历相近的人,在开播前后收获的两极口碑就是“观众缘”三个字最直观的体现。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