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回应发飙称每月有几天 跑男团疑反目私下不和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1 13:12:34

  跑男团一直被曝关系不和,在近日郑恺对鹿晗发飙摔衣的视频中,更是证实了这一传闻,而郑恺回应发飙称每个月总有几天情绪不好,此前李晨生日当天跑男团却无一人祝福,跑男团的反目似乎已经成为事实。

1.jpg

  日前,据活力944郑州音乐广播官方微博称:“近日,跑男在墨尔本录制,当天还是大黑牛生日,但是看似和谐的团队,背地里却不停有撕X上演。在撕名牌环节,剧本安排鹿晗对阵郑恺,没想到郑恺被撕,引起暴怒。为了顾及老成员面子,节目重录,导演最后安排郑恺撕了鹿晗。”该事件引发网友热议,“郑恺发飙”的话题也火速登上热搜。

  对此,当事人双方以微博互动的方式回应,表示双方很“NICE”也很“耐撕”,力图证明两人并没有因节目而关系不睦。另外新浪娱乐联系到郑恺宣传总监,对方回应,“他们现场是在玩,视频断章取义。两人私下关系好着呢,同一星座,性格又像。”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