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否认郑恺发飙:第6期柳岩冯绍峰Ella来战 揭鹿晗顶替包贝尔内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3 15:38:28

  邓超对于郑恺发飙事件发表了自己看法,说郑恺只是动作幅度大了点,郑恺大家都知道有时情绪激动难免会认真了.据悉,下一期嘉宾也是大牌来袭柳岩冯绍峰Ella爆笑来袭,请大家期待本周五晚的跑男.

c03fd54abb7617c8c5ab0c.jpg

  昨天,邓超现身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还回答了记者问的郑恺因为名牌被撕掉大发脾气的事情,邓超表示,“不是,我就在身边,小猎豹(郑恺)一直是这样,尤其是体现在对于一个线索的获取上。认真玩游戏是我们的态度和宗旨。你看小鹿(鹿晗)的节奏跟的也很快,分组分队强大地对抗也是必须的。”

  也有人提到了郑恺视屏中甩手、脱衣服的细节,邓超说“这些举动我们每个人都做过。我们经常也会,有时候我们跟陈赫还那样呢。”他还强调,自己是队长,自己就在他身边。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