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首次正式回应发飙 郑恺爆料孙俪上《跑男》狂撕名牌

来源: 网易 2015-12-03 13:28:34

  网曝《跑男》郑恺与鹿晗撕名牌发飙,昨日,郑恺首次正式回应发飙:认真玩游戏,兄弟们都懂!网友纷纷表示:那我就呵呵了!郑恺还爆料:“娘娘”孙俪上《跑男》狂撕名牌,太生猛,画面太美,不敢看!

0.jpg

  继邓超回应郑恺发飙之后,郑恺首次正式回应录《跑男》发飙。12月2日晚,郑恺受邀出席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的第十二届年度先生盛典,以一身黑色西装亮相的他展现温暖笑容,完美诠释“时尚先生”的含义。凭借在多部影视作品和真人秀《奔跑吧兄弟》中阳光帅气的出色表现,郑恺当晚荣获“年度最受欢迎男艺人”奖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