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第七期无节操猜想“外族人” 《奔跑吧兄弟》直播孙俪爆笑

来源: 凤凰网 2015-12-08 14:56:38

  《奔跑吧兄弟》上周第六期是:“继承者”和“外族人”的战争,而本周《奔跑吧兄弟》第七期将是无节操猜想“外族人”,网友脑洞大开,让人哭笑不得!《奔跑吧兄弟》直播孙俪爆笑,“娘娘”也即将驾到跑男了,期待吗?

0.jpg

  《奔跑吧兄弟》上周五晚播出了第六期节目,跑男团7只与嘉宾冯绍峰、Ella、柳岩上演了一场爆笑纷呈的“家族复兴之战”。而暗藏的剧情变化也牵动着网友的心,R家族中分别有两位继承人和外族人,其他成员的任务是找出外族人并且保护继承人。这样的悬念引发了网友们展开各种脑洞大开的猜想,也让#奔跑吧兄弟外族人#这个话题热度居高不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