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产女四个月出演《芈月传》 盘点剧中各种穿帮镜头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7 13:00:30

  《芈月传》可谓是导演精雕细琢出来的,可是还是有网友发现在了其中的漏洞,但是这部剧必火无疑。你看孙俪刚产子后四个月就接拍了这部片子,看来是很重视的。

 

7c3226ae-4aca-44ec-8ec7-df3a40c759b5.jpg

  近日,《芈月传》热播,剧组演员在参加活动时,劳模孙俪向媒体透露,为了拍《芈月传》,只身离家5个月。据媒体报道,拍戏敬业的孙俪,还请来了专业老师辅导历史功课和古文台词。

  不仅如此,孙俪接戏的时候,女儿邓涵一刚出生4个月,当时内心在想是拍戏还是回家看女儿。对于工作与女儿,孙俪愿意为好的角色去付出:“既然选择了演芈月,我一定要做好,不喜欢浪费时间。我离家5个月去专心演好这个角色,一门心思拍完后还可以早点回家看孩子。”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