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吧爱情》吴京被疑暴力倾向 网友为谢楠担心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1 10:01:31

  《出发吧爱情》播出几期之后,硬汉吴京备受网友争议,原因是吴京经常在游戏过程中多次欺负同伴,出生武术世家的他甚至连女队友都不放过,就连老婆谢楠都吐槽吴京玩游戏太认真,网友也纷纷质疑吴京有暴力倾向。

1431319062595.jpg

《出发吧爱情》吴京被疑暴力倾向 网友为谢楠担心


户外生存动真格的 肢体碰撞很正常

 
  网友纷纷为吴京鸣不平:《出发吧爱情》节目就是以夫妻组队形式野外求生,嘉宾们需要为基本吃住行进行激烈的较量,男人们殊死搏斗可以,但苦了老婆绝对不行。情急动手简直太正常不过,用“动粗”形容有些“夸张”。
 
  导演组也回应,在风沙中露宿还是在老乡土炕上取暖相差极为悬殊,每场角斗的输赢直接影响到夫妻俩能否拿到必备物资,妻子们的生存状况与老公的勇猛度和夫妻间的默契值直接挂钩。吴京李铭顺两人护妻心切,较量时难免冲突。吴京为保护妻子挺身而出,发生肢体碰撞完全能够理解。照片里一直被压倒在地的李铭顺则坦然发博,为自己和对手鼓劲,“齐心!前进!友情的开始!”,颇有不打不相识的意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