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吧爱情》吴京谢楠首次激烈争吵 夫妻吵架为哪般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6 11:37:01

  浙江卫视正在热播的明星夫妻旅行真人秀《出发吧爱情》将于本周六(5月16日)播出第二期,几对明星夫妻都遭遇挑战,吴京和谢楠夫妇更是在荧幕上首次激烈的争吵。几度停拍,要求沟通。而李铭顺说我再也不想见到吴京了,究竟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呢?

出1.jpg

 

资料

 

    由浙江卫视综艺一哥华少担任总制片人兼总导演,戚薇、李承铉、吴京、谢楠、范文芳、李铭顺、郭京飞、鲍莉四对明星夫妻参加的原创明星夫妻真人秀《出发吧爱情》将于本周六(5月16日)晚22:00播出节目的第二期。首次以夫妻身份参加真人秀节目录制的吴京谢楠夫妇在这场为爱生存的旅途中遭遇了令人猝不及防的情感危机。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