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吧爱情》吴京被疑暴力倾向 网友为谢楠担心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1 10:01:31

  《出发吧爱情》播出几期之后,硬汉吴京备受网友争议,原因是吴京经常在游戏过程中多次欺负同伴,出生武术世家的他甚至连女队友都不放过,就连老婆谢楠都吐槽吴京玩游戏太认真,网友也纷纷质疑吴京有暴力倾向。

8564460734619248389.jpg
《出发吧爱情》吴京被疑暴力倾向 网友为谢楠担心
 
  吴京李铭顺晒嬉闹照片 微博互动打破不和传闻
 
  5月30日,吴京李铭顺面对扭打事件发微博回应,照片中两人倒地嬉闹大笑,丝毫没有撕破脸的迹象,两人都打趣鸣冤“求真相”。吴京也大方转发李铭顺微博,楚楚可怜地“求真相”,一副坦荡荡求澄清的语气,李铭顺更应景的在哥俩好的照片上配文“我们”,不和传言不攻自破。
 
  在家是贴心爱老婆的好丈夫,在外是心思缜密的狼性硬汉,不少网友表示坚决“信吴京”,女生们也羡慕嫉妒地大赞谢楠“人生赢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