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武被曝是富二代 《真正男子汉》走红引女粉丝求爱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11:25:16

  《真正男子汉》中走红的不是那些明星,反而是出镜很少的暖男班长王金武。据节目组称,王金武家境不错,是富二代,家里送其参军是为了锻炼他。王金武是富二代的消息曝光后引来不少女粉丝示爱,纷纷求电话、求微博。

   12.jpg

  王金武被曝是富二代 《真正男子汉》走红引女粉丝求爱

 

  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和湖南卫视联合推出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在湖南卫视一首播,立即引发网络热议。

 

  有趣的是,广大网友关心的不是张丰毅的腹肌,也不是刘昊然的颜值,而是第一集中的暖心班长王金武。网友评价王金武侧面像吴亦凡,正面像宁泽涛,既有军人的热血,又细心体贴,由于王金武还是单身,好多妹子都嚷着为了他要去当军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