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汉》王金武个人资料曝光 酷似吴亦凡走红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8 14:24:05

  《真正男子汉》终于开播了,然而走红的却不是里面的明星新兵,反而是班长王金武,因长相酷似吴亦凡引得不少女网友求电话交往,个人资料也被曝光。

   

   《真正男子汉》王金武个人资料曝光 酷似吴亦凡走红

 

  朋友圈 一夜之间被“班长”刷屏

 

  以综艺节目的形式来记录明星去基层野战部队真实训练,《真正男子汉》算是国内第一档。节目在播出第一期之后就火了,但走红的不是明星嘉宾,而是一名叫王金武、只有一集戏份的小班长。

 

  王金武因其帅气的长相,以及由内而外散发着的军人气质,节目播出之后,一时间整个朋友圈和微博几乎都被“班长”疯狂刷屏,网友纷纷评价其“正面像宁泽涛,侧面像吴亦凡”,更直呼“班长大暖男”,声称找男朋友就要找王金武一样的兵哥哥,就连演员张歆艺也在微博中少女心爆棚地直呼“这个班长真的好帅”。

 

  随后,“暖男班长王金武”更是立刻成为微博热搜词,各种“求微信”、“求电话”、“是否单身”等评论冲击了整个微博,更有甚者瞬间组建出“王金武全球后援队”,少女心泛滥的众网友还纷纷跑到节目组微博下面狂刷“还我班长”,要求湖南卫视给王金武加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