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美男来袭 张艺兴包贝尔十年渊源揭秘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0 12:53:14

  5月8日浙江卫视最新一期的《奔跑吧兄弟》中,上演了一场“最霸屏的高颜值对抗”。节目中,Angelababy率领林更新、蒋劲夫、李治廷、叶祖新、张艺兴等一众花美男前来踢馆,其中,张艺兴与包贝尔十年后的相见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2345截图20150510131210.jpg
 
 
  包贝尔在此次的采访中爆料:“我和张艺兴有一个梗,这个梗我自己都不知道。”他解释道:“那天,张艺兴跑到我旁边跟我说‘哥哥,我们十年没见了。’”原来,十年前,张纪中在拍摄《鹿鼎记》时,曾进行了一此选秀,挑选了十个小孩剃了头发,一起练武,而包贝尔和张艺兴就是其中的两个小孩。但后来,包贝尔发现那个节目不太适合他,便连夜跑掉,不录了。而此后,张艺兴也退出了该节目,去到韩国当了练习生,现在在中国成立个人工作室,人气飙升。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