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美男来袭 张艺兴包贝尔十年渊源揭秘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0 12:53:14

  5月8日浙江卫视最新一期的《奔跑吧兄弟》中,上演了一场“最霸屏的高颜值对抗”。节目中,Angelababy率领林更新、蒋劲夫、李治廷、叶祖新、张艺兴等一众花美男前来踢馆,其中,张艺兴与包贝尔十年后的相见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2345截图20150510131113.jpg

 

    近日,《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成员包贝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与张艺兴早在十年前就相识,并爆料个性耿直且自带呆萌特效的张艺兴,曾认真的向包贝尔推荐发型师,遭到拒绝后才反应过来人家是光头。随后,又有网友扒出两人十年前的合影。在这张照片上,张艺兴和包贝尔均以光头造型出镜,可爱乖萌,乐坏一众网友。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