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天记好看吗 择天记首播收视率及网友评论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8 10:55: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改编力度大:角色出场顺序不同 人物关系复杂 作为由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能否将原着进行恰到好处的改编一直都是业内一大难题。昨天播出的两集《择天

  改编力度大:角色出场顺序不同 人物关系复杂

  作为由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能否将原着进行恰到好处的改编一直都是业内一大难题。昨天播出的两集《择天记》中,不少书粉就表示相比原着改编太大,秋山君、南客、徐有容等出场顺序提前很多,甚至徐有容要比白落衡出场还早,长生与有容两小无猜的剧情也被一笔带过。

  此外,人物关系上也有一些改动,例如魔族公主南客在原着中并没有对秋山君倾心,徐有容原本应该是盛气凌人的气质,但在电视剧中,则变成了南客、秋山君、徐有容、陈长生等人的多角恋。

  对此,有书粉表示难以接受,但也有有网友认为为了适合电视剧的节奏,对原着进行一些改编可以理解,还有人表示,虽然剧情没能免俗,但起码节奏和内容还是不错的。

  所谓众口难调,一部电视剧不可能得到所有人的喜欢,而《择天记》前两集看下来,虽然略有不足,但从人物角色的丰富性,剧情推进的神速,演员们的优异表现,以及不凡的收视成绩来看,其实还是不错的,只是后续能否保住高开高走的形势,还需进一步观察。

择天记好看吗 择天记首播收视率及网友评论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择天记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