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天记好看吗 择天记首播收视率及网友评论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8 10:55: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鹿晗成最大焦点:唠叨、柔弱、博学、撩妹 小说中的陈长生饱读三千道藏,为人儒雅善良。鹿晗饰演的陈长生一袭长袍站在窗外,举着伞露半张脸,唇红

  鹿晗成最大焦点:唠叨、柔弱、博学、撩妹

  小说中的陈长生饱读三千道藏,为人儒雅善良。鹿晗饰演的陈长生一袭长袍站在窗外,举着伞露半张脸,唇红齿白,已能展现出三分书生气,加上在参加考试时能够在快速移动的字中找到不一样的字,也侧面展示了他的才华,看来从小看书学习,在玄幻世界的《最强大脑》中获胜也不是难事啊~

  除了博学之外,陈长生另外一大属性是爱讲道理,也就是俗话说的“话唠”。看到魔族公主南客追杀徐有容(这时二人还没相认),一个出场不够3秒都能晕倒的人,还能鼓起勇气挺身相救,原本是正义感爆棚的情节,结果陈长生非要讲道理,一句话还没说完就被对方pia飞,很是搞笑。

  值得一提的是,现实中鹿晗人气本来就高,这回又是首次出演电视剧,自然得到了大批粉丝的支持和喜爱,剧中其不少撩妹的行为都让迷妹们花痴不已。例如,陈长生洗澡露出双肩的画面,不少粉丝都调侃说“我也是看过鹿晗洗澡的人了”“我是要承包鹿晗锁骨的人”;此外,鹿晗迷茫、懵懂、微笑、惊讶等表情也都被网友截图记录。

  相比之下,女主角徐有容虽然出场了,但戏份还不是很多,而这短短的几次露面,娜扎对的眼神、动作还是略显僵硬,希望在后面的表演中有所改变啊。

择天记好看吗 择天记首播收视率及网友评论介绍

  配角戏足:陈数气场强 吴倩人设古灵精怪

  虽然《择天记》讲述的是一群热血少年的故事,但长辈对他们的引导和保护也是必不可少的。其中,曾志伟饰演的计道人和陈数饰演的天海圣后都很出彩。看惯了曾志伟出演各种幽默的角色,此次一袭白袍的造型还多了一点斯文,加之嘴硬心软、调皮、武功高强的特点,活脱脱一位老顽童了;而陈数之前表示出演这部剧很开心的是能体验一次当女王的感觉,剧中不仅各种华服加身,作为掌握着星盘大阵的女帝,陈数的威严果断的气场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

  此外,陈长生的小伙伴们一个个出场,也都戏很足喔~例如吴倩饰演的白落衡,街头偶遇陈长生后,就开始没心没肺的与他交朋友,更是带他吃饭住宿,古灵精怪的样子非常讨喜;而唐三十六一出场就炫技、炫富,与陈长生讨论一番后,也看得出两个人日后还会有更多互动。

择天记好看吗 择天记首播收视率及网友评论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择天记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