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天记好看吗 择天记首播收视率及网友评论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8 10:55: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以下为部分网友评论: 胡大使是视帝:剧版人物都出场好早,徐有容比落落还早,秋山君也早,南客喜欢秋山?还有一开场就把后事交代完了后面演儿女

  以下为部分网友评论:

  胡大使是视帝:剧版人物都出场好早,徐有容比落落还早,秋山君也早,南客喜欢秋山?还有一开场就把后事交代完了后面演儿女情。

  浪里赤条小粗林: 第一集直播看完了!色调很舒服,整部剧节奏非常快,剧情交代和人物交代不拖拉,第一集不浪费一句话的走完了大概其他同类剧需要用10集拖完的剧情,虽然男女主长大后的初遇快得让我有点懵……请务必保持。配乐非常好,是我目前觉得最舒服的地方,带着那种RPG的爽感,仙侠感很浓!在演技上,我并不是书粉,所以没啥落差值,至少目前为止,按照剧中给出的剧情和人设,鹿晗表现得挺自然的,不违和也不出戏,确实符合男主不谙世事刚入人间的设定。期待后续发展了。

  闲人在加班:1。陈长生天生病体且知晓自己身患不治之症,柔弱清秀沉静单纯木纳,鹿晗的扮相极为符合原着特质;最出戏的是秋山,最佳是曾志伟;2。配乐点赞,动作场面最弱;特效还算过得去;3。前导剧情改的一般,期待后续长生和唐三十六这对活宝的表现。

  想去摘小花儿:电视剧和书肯定会有不一样的啊。喜欢原着,猫腻把长生、有容、落、36、圣后都写得很出色,就像要活过来的样子,每个角色都有血有肉。现在电视剧把他们都拍出来了,虽然不会每个细节都有,但是为了剧情连贯,拍出来让没有看过原着的人都能看懂,改动一些线不是很正常的嘛。如果全按原着的几百万字来拍,那得拍到一两百集了,难免会被人说冗长啊。而且台词都是现在的节奏挺好,仿佛又回到看书那个时候激动的样子啦。我觉得按照前两集的节奏,这剧我追定了。

  木子氵丶尸彐火:长生和唐三十六碰面了,将成为历史性的会晤,无所畏惧的少年们啊。大部分剧情还在原着内,改得也挺合理,偏现代的一些造型和滤镜看着有点不大舒服。

  HjttGo:本来我一老猫书迷是看看《择天记》拍得能有多烂,没想到真挺不错。最开始寻思鹿晗哪能演戏啊,结果我靠!跟陈长生完全重叠,太合适了,可以的!女皇又是哥们最喜欢的陈数演的,后面剧情只要不是改得跟“诛仙之小凡的女朋友是怎么跟小凡朋友玩暧昧的”就看。 步宇凌夜大魔王:一言以蔽之,可追,我很满意纯按剧版去理解这样的状态。总体来说,服装道具造型都在线,看起来大家都没得罪造型师。后期特效也比较达标,没有明显让人感觉到尴尬的特效镜头。剧情节奏也比较快,第一集把大背景世界观,主角成长和故事主线起因交代清楚,第二集几个主角几乎都见过面了,也都产生了不同的交集,短短的戏份里每个人的性格特点也比较清晰了。

择天记好看吗 择天记首播收视率及网友评论介绍

择天记好看吗 择天记首播收视率及网友评论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择天记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