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天记好看吗 择天记首播收视率及网友评论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8 10:55: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如果过了昨天你还不知道谁是长生果子那可能就要落伍了哟,毕竟这部《择天记》可是刚一开播就收获了六网大数据第一,CSM全国网收视率1.0619%、CSM52城收

  如果过了昨天你还不知道谁是“长生果子”那可能就要落伍了哟,毕竟这部《择天记》可是刚一开播就收获了六网大数据第一,CSM全国网收视率1.0619%、CSM52城收视率1.2651%的好成绩。除了数据外,剧集本身的亮点也很多,比如鹿晗扮演的陈长生人设丰满,出场3秒就晕倒、跟人唠叨被扇飞、和青楼姑娘礼貌鞠躬等正是刻画了他柔弱、话唠、儒雅的特点,同时,其他重要角色和配角也都表演精湛,例如曾志伟和陈数两位老戏骨,一个活泼可爱,一个端庄严肃,而白落衡、唐三十六两个小伙伴一出场就展示了各自的特点。

择天记好看吗 择天记首播收视率及网友评论介绍

  值得一提的是,电视剧剧情的改编存在一些争议,例如原本小说中的秋山君、南客、徐有容等都是很久以后才陆续出场,但在电视剧中却早在第一集就出现,对此,有书粉表示改编太大认不出,但也有人表示可以理解,毕竟这样可以让剧情推进更快,适合电视剧的播出节奏。只是,除了出场顺序外,人物关系也与小说不太一样,原着中的南客并不喜欢秋山君,但在电视剧中则变成了南客、秋山君、徐有容、陈长生、白落衡几个人之间的多角恋。

择天记好看吗 择天记首播收视率及网友评论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择天记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