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未播片段视频 花少2宁静许晴郑爽撕逼始末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1 23:26: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刚刚开播不久,第二季居然出事了!宁静、许晴、郑爽三人引发鸡血撕逼大战。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未播片段视频,花少2宁静许晴郑爽撕X始末介绍。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未播片段视频 花少2宁静许晴郑爽撕X始末介绍

  近期,《花儿与少年3》和谐热播,不仅没了前两季的“火药味”,本季度《花少》三期播出后意外的和谐。不少网友觉得看着没有以前“紧张刺激”了~这不,有网友曝出《花少2》的未播片段,看来还是要搞事情,搞什么事情呢?一起来看看!

  5月11日《花少2》一段未播出的视频流出。在第二季中被称小公举许晴[微博],通过这段未播视频中,能够看出她与毛阿敏显得没有那么有心机,而是直截了当的说事情。而未播视频的矛头则直指宁静、郑爽、陈意涵抱团,明明都想住帐篷,却都各种“客气”,她们三人也被网友骂“戏精”。

  2017年5月12日,微博认证为娱乐评论人微博签约自媒体的网友“韩饭桶”曝光了一段《花少2》未播片段。片段中曝光了几位成员对于睡帐篷与睡房车的分配想法。此段片段中,有宁静说脏话,以及郑爽疑似暗示宁静有摄像机拍摄等内容。让网友大呼:“演技可以”~

1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花儿与少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