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特工皇妃楚乔传楚乔结局是什么 楚乔(赵丽颖)最后和谁在一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9 14:40: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楚乔为了救出燕洵用尽全身力气,楚乔最终和燕洵合力逃出了困局,而燕洵也因为想要报仇而坚强的活下去,可是这时候的燕洵已经变得腹黑。燕洵回到西

  楚乔为了救出燕洵用尽全身力气,楚乔最终和燕洵合力逃出了困局,而燕洵也因为想要报仇而坚强的活下去,可是这时候的燕洵已经变得腹黑。燕洵回到西凉之后,因为燕洵的野心越来越大,所以害死了不少无辜的百姓。楚乔觉得和燕洵已经不是同一路人,楚乔决定离开燕洵不再参与燕洵的复仇计划。离开燕洵之后的楚乔加入了宇文玥,楚乔和宇文玥成功粉碎了燕洵的复仇计划。

  后来楚乔因为成功阻止了燕洵的复仇计划而成为了一名女将军,而权臣宇文泰也在良臣的规劝下释放了奴隶,从此成为奴隶的百姓们终于不再被踩在地下。

特工皇妃楚乔传楚乔结局是什么 楚乔(赵丽颖)最后和谁在一起

特工皇妃楚乔传楚乔结局是什么 楚乔(赵丽颖)最后和谁在一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