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医馆笑传2陈安安结局怎样 陈安安最后和谁在一起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12:14: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医馆笑传2陈安安结局怎样 陈安安最后和谁在一起- 责任编辑:Penny

  医馆笑传2陈安安结局怎样 陈安安最后和谁在一起

  有颜任性、偏爱搞笑的李佳航饰演智慧幽默的医馆学徒朱一品,与姜妍饰演的柳若馨、李金铭饰演的陈安安上演剪不断理还乱的三角恋。《医馆笑传2》沿袭了第一部幽默、武打、悬疑风格,剧中更多了许多新的"李氏"幽默,令观众期待不已,而李佳航、李金铭再度携手,上演古装版美嘉倒追“张益达”的情节也是给观众 ..那么李金铭饰演的陈安安结局如何?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医馆笑传2陈安安结局怎样 陈安安最后和谁在一起

  
  陈安安角色介绍

  天和医馆的掌柜,活泼单纯漂亮,喜欢压榨赵布祝,克扣员工工钱,贪财。和朱一品青梅竹马。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