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猎毒人》江伊楠喜欢谁 她最后和谁在一起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2 23:0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猎毒人》正在热播当中,剧中一开始就出现了一位叫江伊楠的人,应该是女主。后来得知男主是吕云鹏,随后有出现一个叫魏海的人,于是这三个人的关系成为一个谜团,那么女主到底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

   吕云鹏,他是一名高智商、高学历的化学工程师,原本一个平凡人,最初与毒贩较量是为了给身为卧底的大哥报私仇,后来在与毒贩的较量中,他的内心逐渐升华出一种家国情怀,他变成为了所有受害于毒品的人去斗争。

   江伊楠,缉毒女警,是吕云鹏他大哥的同事和战友。她是警方派出潜入金三角卧底在金三角贩毒集团的卧底警察,与吕云鹏不期而遇。二人相互配合成功打入毒窟,渐渐赢得信任,接连获得情报,让我国警方破获几起重大贩毒案件。

   吕云鹏不仅有高智商,还有坚定的信念,如果暴露的话他就会跟大哥一样,死无葬身之地,所以他必须冷静,最终吕云鹏成为楚司令最信任的人,并且将很多重要的任务交给他。

   与此同时,江伊楠也带着任务来到了金三角,她和吕云鹏不期而遇,两人决定双剑合璧,彻底瓦解贩毒集团,于是江伊楠在外,吕云鹏在内,里应外合,他们把贩毒集团重要的信息传递给警方,并且破坏了楚司令精心研究的新型毒品。

   最后江伊楠和吕云鹏成为生死之交,两人同生死共进退,不仅是战友,还衍生了美好的爱情,在瓦解了贩毒集团后,两人终于走到了一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