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脱身》黄俪文的结局是什么 她最后和谁在一起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4 16:2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脱身》黄俪文的结局是什么 她最后和谁在一起

   电视剧《脱身》讲述了以“归省计划”为背景,乔智才、黄俪文与战友家人的彼此守护和无私奉献的故事,剧中乔智才意外撞到从解放区回乡祭悼亡夫的黄俪文。二人在离开时,彼此把皮箱拎错了。

   黄俪文的皮箱中有重要的电台,须转交我党地下组织。为此,她在中产阶级社区镇宁邨入住,不仅意外与家人重逢,而且和善良正直、充满小市民智慧的乔智才结识。

《脱身》黄俪文的结局是什么 她最后和谁在一起

   乔智才与黄俪文不断被卷入危险可怕的风波,但凭借聪明和果敢一次次死里逃生,而在这个过程中乔智才也和黄鹂文培养出了感情,根据透露,这部剧的结尾好像是悲剧额,也就是说乔智才跟黄俪文好像没能够在一起。

《脱身》黄俪文的结局是什么 她最后和谁在一起

   剧中黄俪文将会和乔智才、乔礼杰和张晓光有一段四角恋的关系,虽然在片方的人物角色介绍中黄俪文回上海是悼念亡夫的,但从整个剧的剧情看黄俪文应该是没有结过婚。

《脱身》黄俪文的结局是什么 她最后和谁在一起

   黄俪文和乔智才两人算是“不撞不相识”,一次意外相撞两人互换了箱子,乔智才的箱子里只是简单的衣物,而黄俪文的箱子里却有一份重要的文件。

   黄俪文其实是一个特工,到上海的目的就是为了交代和执行好一个招揽人才的“归省计划”,因为和乔智才的箱子互换,两人的命运就这么被绑在了一起。

《脱身》黄俪文的结局是什么 她最后和谁在一起

   剧中乔智才一开始喜欢的人是费俪娜,但是费俪娜早已经心有所属,后来在和黄俪文一起执行任务的过程中才开始慢慢喜欢上黄俪文,完成任务之后两人在一起了。

   在黄俪文遇到困难的时候,张晓光给予了黄俪文足够的安慰,看起来像是黄俪文能够依赖的人。

《脱身》黄俪文的结局是什么 她最后和谁在一起

   剧中黄俪文和乔礼杰是通过乔智才认识的,乔智才是乔礼杰的哥哥,两人是双胞胎兄弟,性格上有很大的差异,如果不是长得一模一样,根本看不出来是亲兄弟。

   不过乔礼杰对黄俪文很有可能是一厢情愿,毕竟乔礼杰对黄俪文来说是一个任务中的一部分,所以黄俪文是应该不会喜欢乔礼杰的。

   虽然两人没有在一起,但是最后黄俪文说服了乔礼杰成功归顺我党,完成了“归省计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脱身黄俪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