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老男孩》林小欧结局是什么 她最后和谁在一起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8 06:0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老男孩》林小欧结局是什么 她最后和谁在一起

   电视剧《老男孩》正在热播中,这部剧由刘烨、林依晨、雷佳音领衔主演,演技不用担心。在开播的剧情中剧情也非常紧凑,几位主角的互怼模式也是笑料不断。

   在开播的剧情中林小欧和吴争的相遇也很有看点,后面又开启了冤家路窄的孽缘,不过现在林小欧是有男朋友的,但大家都知道林小欧和吴争是官配,不少人对林小欧的感情走向感到好奇。

《老男孩》林小欧结局是什么 她最后和谁在一起

   林小欧出场是在澳洲,他是有男朋友的,男朋友叫叶昕,关于这对之间的恋情电视剧中并没有太多介绍,大概可以猜测的是两人应该也是那种普通的学生恋情,之后各自求学,开始异地恋。

   林小欧原本也是留学的,后来回国发展,立志做一名麻辣女教师。从他和领导之间的关系可以看出这位女教师还是很有能力的,很受领导器重。

《老男孩》林小欧结局是什么 她最后和谁在一起

   他的男朋友并没有太多镜头和介绍,应该就是那种在国外学业有成,正在求发展的高学历人士。两人的分歧就在于异地恋,而叶昕不愿意回国发展,所以两人虽然都到了结婚的年龄只能搁置。

   从林小欧和叶昕妹妹的对话中可以看出林小欧对此还是有微词的,但是为了自己的爱情她决定牺牲自己,去澳洲发展,目前剧情中准备出国。

   不过后来发生了萧晗的变故,辞职也需要时间,因此林小欧还没有出国。不少观众猜测她会不会出国。其实按照电视剧的套路来看林小欧这国是出不去了。

《老男孩》林小欧结局是什么 她最后和谁在一起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前面有一个情节,林小欧同事的女儿去澳洲留学,林小欧让男朋友帮忙接机和找房子,这段情节好像毫无用处,很有可能是伏笔。

   估计这位同事的女儿会和男朋友叶昕产生感情交集,林小欧和叶昕因此感情决裂。这就是异地恋最常见的结局,最容易被插足。

   无证和林小欧的相遇并不算愉快,从林小欧上错车,两人开启互怼模式,之后潜水惊吓,再然后泳池落水、护照遗失一系列事故让两人怨念加深。

《老男孩》林小欧结局是什么 她最后和谁在一起

   回国后萧晗和吴争一起打架,又让林小欧和吴争彼此的看法更加恶劣,再之后还有碰瓷事件,两人也是互不欣赏。

   这一系列的火花其实与两个人的性格有关,吴争虽然年近四十,但是还是老男孩性格,并不习惯事故,总喜欢说教,而且言语犀利,这可能与他机长的身份有关。

   林小欧以麻辣教师自居,其实身上很有叛逆的气质,明明应该道歉,明明应该感谢,就因为吴争的言语让她不舒服,就尖牙利嘴以对,导致两人关系看上去水火不容。

《老男孩》林小欧结局是什么 她最后和谁在一起

   但其实从林小欧帮吴争找墨镜来看,她其实对吴争还是心存谢意的。后面的剧情中林小欧找上吴争,发现吴争就是萧晗的家长,两人又会展开新一轮的互怼。

   不过后面的剧情也会因为有萧晗这层关系有了更多交集,再加上林小欧一段恋情的告吹,彼此在相处过程中会发现对方的优点,自然而然的萌发感情。

   林小欧和吴争才是官配,两个人早晚会在一起的,大家拭目以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