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爱奇艺宣布海贼王最新集需要付费观看 网友评论大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4 21:13: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这对于广大海迷来说绝对不是什么好消息,本来动漫就更新的慢,一个星期更新一集,一年也才48集。现在又搞这么一手,无疑又浇灭了海迷的追剧热情。

  这对于广大海迷来说绝对不是什么好消息,本来动漫就更新的慢,一个星期更新一集,一年也才48集。现在又搞这么一手,无疑又浇灭了海迷的追剧热情。

  消息一出,海迷就炸开了锅,观点分为正反两派:

  支持派:爱奇艺是花钱买了版权,现在收钱才让看,无可厚非;

  反对派:看了10多年免费的海贼王,现在突然要收费了,完全接受不了。

  都有各自的理由,都说得过去。

  爱奇艺突然这么一搞,还是有点对不起海迷的,因为虽然以前是看免费版,但是那广告着实不少...现在硬要充会员才给看,你们也太直接了~(当然,支持版权也是天经地义)不知道大家对于爱奇艺这种做法,持什么态度?

爱奇艺宣布海贼王最新集需要付费观看 网友评论大全

爱奇艺宣布海贼王最新集需要付费观看 网友评论大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