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晚安朋友圈》今夜首播 海阳搭伙喵星人陪你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5-01 18:06:31

  
爱奇艺《晚安朋友圈》今夜首播 海阳搭伙喵星人陪你睡
—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爱奇艺首档社交类综艺脱口秀《晚安朋友圈》将于今晚上线首播。该节目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海阳主持,每周一到周五晚九点半准时直播。30分钟的节目里海阳将乱侃时事,辣评鲜娱,分享当天的热门资讯,并特邀三位90后嘉宾将化身“人肉弹幕团”,专职吐槽,与网友互动,以有趣的形式传播有料的内容,满足广大年轻人获取信息的需求。

图片12

  以直播形式亮相的《晚安朋友圈》堪称脱口秀中的“深夜食堂”,每晚给网友鲜榨见闻,当天所有实用且新鲜出炉的头条资讯都将被一网打尽。主持人海阳曾凭借央广文艺之声的新闻娱乐脱口秀栏目《海阳现场秀》一举拿下播音主持界最高奖项“金话筒奖”。在《晚安朋友圈》中,海阳将继续发挥自己擅长模仿和即兴搞笑的特点,以“腐萌贱坏”多元化的表演风格来解读新闻资讯,带领观众一起“死磕无味,认真扯淡”。

图片13

  《晚安朋友圈》首创“人肉弹幕”吐槽形式。节目中,三位90后网红小鲜肉——冉高明、钱菁和李程远,将和海阳分处两间直播室,直播时采取双屏模式,交替呈现两边不一样的画风。一边是海阳狂侃新闻热点,一边是嘉宾实时发表“弹幕”吐槽主持人,和在线网友一起互动,收获满满的槽点和笑点。

图片14

  节目组还出人意料地派出了喵星人出镜,“听喵读报”不是5毛特效打造的动漫画面,而是真有一只萌猫会坐上海阳的大腿,以主持人亲密搭档的身份开嗓说话发表猫式吐槽。至于猫会怎么“说”,看过节目便知晓。

图片15

  《晚安朋友圈》还为广大网友提供同时段多渠道吐槽平台:发送弹幕,登陆爱奇艺泡泡平台,微博、微信参与话题互动……不仅线上联系紧密,节目组还将伺机组织线下交流,致力于拓展每位观众的朋友圈,帮大家结识更多有着奇思妙想和不一样生活态度的小伙伴。据悉,《晚安朋友圈》将于2016年4月18日起,每周一到周五晚九点半于爱奇艺独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