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爱奇艺宣布海贼王最新集需要付费观看 网友评论大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4 21:13: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很多漫迷网友一般都会选择爱奇艺观看《海贼王》,因为比较便捷容易,不过从6月份开始海贼王在爱奇艺观看要收费了。爱奇艺宣布海贼王最新集需要付费观看,网友评论大全。

爱奇艺宣布海贼王最新集需要付费观看 网友评论大全

  对于漫迷们来说,一个星期更新一次的《海贼王》动漫已经让人等焦急了,而且一般漫迷们每周日看海贼王动画都是在爱奇艺上的,不过最近有了大的变化。爱奇艺放了个炸弹。

  在5月20日,爱奇艺的官方动漫频道上,发布了上面这条消息,内容一看就懂:

  1.每周日最新的海贼王动画,要会员才能看到了;

  2.不是爱奇艺会员的海迷,只能再等一周;

  3.这个制度从791集开始,也就是下周(本周播放790)。

  爱奇艺动漫官方微博宣布:海贼王从791集开始将正式加入爱奇艺vip会员套餐。这也就意味着,每周更新的海贼王只有会员才能看到,不是会员的就需要等一个星期才能看!

爱奇艺宣布海贼王最新集需要付费观看 网友评论大全

爱奇艺宣布海贼王最新集需要付费观看 网友评论大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