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男朋友亲吻照曝光 迪丽热巴绯闻男友大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4 04:59: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陈伟霆与迪丽热巴曾在《古剑奇谭》中有过合作,当时陈伟霆饰演大师兄陵越,迪丽热巴饰演小师妹芙蕖。两人不仅场上互动多,场下也曾传出绯闻,不仅

  陈伟霆与迪丽热巴曾在《古剑奇谭》中有过合作,当时陈伟霆饰演大师兄陵越,迪丽热巴饰演小师妹芙蕖。两人不仅场上互动多,场下也曾传出绯闻,不仅经常微博点赞互动,还常穿戴同款服饰。去年,陈伟霆在南京开演唱会时,迪丽热巴还到场支持,两人关系可见一斑。网友关于两人“在一起”的呼声越来越高,但“越芙CP”始终不承认。

  迪丽热巴只有绯闻男友,但是正牌男友从未落下过石锤。这个妹子在圈内以女汉子的性格着称,既吸男粉,也吸女粉,可谓是男女通杀。

迪丽热巴男朋友亲吻照曝光 迪丽热巴绯闻男友大揭秘

迪丽热巴男朋友亲吻照曝光 迪丽热巴绯闻男友大揭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