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男朋友亲吻照曝光 迪丽热巴绯闻男友大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4 04:59: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小花迪丽热巴的男朋友是谁?网友们对于迪丽热巴的感情生活十分关注。其中迪丽热巴与很多男明星们都有过绯闻。那么大家觉得迪丽热巴和谁最配呢?下面一起来瞧瞧吧!

迪丽热巴男朋友亲吻照曝光 迪丽热巴绯闻男友大揭秘

  这几年,迪丽热巴的影视资源十分好,饰演的每部角色都深入人心。网友们对于迪丽热巴的私人感情也十分关注。迪丽热巴男朋友是谁?迪丽热巴都和哪些男明星闹过绯闻呢?下面一起来瞧瞧迪丽热巴男朋友及绯闻男友吧!

  有一种蹿红速度,叫做迪丽热巴!她是《漂亮的李慧珍》里的呆萌小主李慧珍,也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为爱断尾的小凤九,同样她还是《奔跑吧》最新一季的固定女MC。从热播大剧到热门真人秀,胖迪俨然游刃有余!

迪丽热巴男朋友亲吻照曝光

  有网友发现在陈伟霆生日前后他们机场都戴过同样品牌同样款式的帽子,而目前国内只见过迪丽热巴、陈伟霆戴,还是一前一后的,陈伟霆的生日这个时间点也很敏感。还有在陈伟霆的个人巡回演唱会上迪丽热巴也出现了,还有就是迪丽热巴穿过陈伟霆设计的裤子,他演唱会的裤子上有着两人名字的缩写,陈伟霆演唱会穿过他自己设计的裤子,不少网友看到图片显示字幕“R”和“W”,猜测字母指的是是迪丽热巴和威廉吗?

  其实在网上有很多关于他们两个谈恋爱的证据,比如两人在网上传的练歌房图片被网友发现,两个练歌房的地板、布局、包括东西的拜访都是一模一样的。还有两人会在机场照中时不时的撞衫,可是这些恋情绯闻都被双方否认了,而且两人的回答也是很有默契,当俩人都被问到两人被传出绯闻时,两人都否认,说双方只是朋友。但不管如何,如果两人真能走到一起,两个人的颜值也是配一脸的

迪丽热巴男朋友亲吻照曝光 迪丽热巴绯闻男友大揭秘

迪丽热巴男朋友亲吻照曝光 迪丽热巴绯闻男友大揭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