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军师联盟张春华历史原型介绍 张春华(刘涛)历史原型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2 02:28: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去世追谥 正始八年(247年) 四月,张春华去世,时年五十九岁,葬于洛阳的高原陵,追赠为广平县君。 未过数年,张春华的丈夫司马懿和长子司马师先后

  去世追谥

  正始八年(247年)

  四月,张春华去世,时年五十九岁,葬于洛阳的高原陵,追赠为广平县君。

  未过数年,张春华的丈夫司马懿和长子司马师先后去世,咸熙元年(264年)三月,魏帝曹奂进封张春华次子司马昭为晋王。五月,魏帝曹奂追谥司马懿为晋宣王,司马师为晋景王,张春华为宣穆妃。

  泰始元年(265年)十二月,张春华的孙子晋武帝司马炎受禅登基,建立西晋,追谥张春华为宣穆皇后。

军师联盟张春华历史原型介绍 张春华(刘涛)历史原型介绍

军师联盟张春华历史原型介绍 张春华(刘涛)历史原型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