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军师联盟第二季播出时间 军师联盟第二季都有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1 07:58: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军师联盟第一季已经到了末尾,因而军师联盟第二季也备受许多网友关注!那么,军师联盟第二季播出时间是在什么时候呢?军师联盟第二季都有谁?

  军师联盟第二季播出时间 军师联盟第二季都有谁

  自6月21日开播以来,《军师联盟》的口碑与播放量齐齐飙升,在江苏、安徽卫视的收视率也双双破一,豆瓣评分一度高达8.4分,截至7月13日《军师联盟》播放量已突破53亿。作为优酷推出的首部超级剧集,《军师联盟》交出了一份高质量的成绩单。在《军师联盟》第一季即将结束之际,许多网友都在关注《军师联盟》第二季的播出时间!

  随着《军师联盟》第一季接近尾声,观众们对第二季的期待也越来越高。近日,第二季片名及剧照曝光,《军师联盟》第二季定名为《大军师司马懿之虎啸龙吟》。从剧照来看,第二季除司马懿与两位夫人的剧照侠骨柔情外,从司马懿戎装佩剑意气风发,到诸葛亮手持白鹤羽扇挥斥方遒,都预示着一场场对战呼之欲出。金戈铁马的战争场面终于来了!

军师联盟第二季播出时间 军师联盟第二季都有谁

军师联盟第二季播出时间 军师联盟第二季都有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