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路飞的妈妈是谁 海贼王路飞的真实身世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30 00:00: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红发香克斯的姐妹 其实很多人都说过,路飞可能是香克斯的儿子,长得太像了,可是无法否认他是龙的儿子... 路飞的长相 路飞长的为什么不像他爸爸

  2、红发香克斯的姐妹

  其实很多人都说过,路飞可能是香克斯的儿子,长得太像了,可是无法否认他是龙的儿子...

  路飞的长相

  路飞长的为什么不像他爸爸?而他爷爷,爸爸却长的比较像。这说明路飞长相没跟了他父系一脉。

  那就一定是跟了他母系一脉了!那么路飞跟谁长的象呢?这一点大家都知道了吧,那就是红发香克斯。

海贼王路飞的妈妈是谁 海贼王路飞的真实身世揭秘

  我们这里有句话叫外甥子象舅舅。那么红发就是路飞舅舅啦。那么路飞的妈妈身份也就呼之欲出了——没错,红发的姐妹!路飞的妈妈一定是红发的姐妹!

  路飞的妈妈至今未出现

  到目前为止,路飞爷爷,爸爸都先后出现过了。可是他妈妈却一直没被提到。难道是尾田遗忘了这么个重要的角色?还是揭示路飞的妈妈的时机未到?

  应该是后者吧,那么路飞妈妈一定会在以后的剧情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要知道,路飞全家都是影响世界的大人物!妈妈也绝对不会差!

海贼王路飞的妈妈是谁 海贼王路飞的真实身世揭秘

  四皇之红发的姐妹,革命军首脑龙的发妻。其实力能差到哪里?所以有可能,路飞妈妈也在世界三大势力之中,甚至有可能是海军本部之人。

  而既然这样,那么路飞与其妈妈相认之期可是遥遥无期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海贼王路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