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柯震东的妈妈是谁 柯震东的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4 00:17: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要身着柯震东在没有被抓到吸毒的时候其实是一个很有前途的演员的吧!无论是什么电影还是广告都是有着柯震东的身影的啊!只是没有想到的是柯震东会这样的自毁前途,即使是此时的柯震东复出了,受到的影响力其实是真的很小的啊!不过柯震东在之前的时候其实是曝光了自己的妈妈!毕竟是容貌遗传了自己的妈妈啊!柯震东的妈妈其实是叫做王林,令很多的网友则是误会柯震东的妈妈是雪姨王琳,那么柯震东的妈妈真的是雪姨王琳吗?柯震东的妈妈究竟是谁?

柯震东,王琳

柯震东,王琳

柯震东应该是郭敬明一手捧红的吧!在电影《小时代》中柯震东的妈妈其实是雪姨王琳,在影片中王琳则是非常的爱护自己的儿子顾源,其实是害怕柯震东饰演的顾源受到任何的伤害,最终的柯震东的婚姻也是被柯震东安排,这样的宠溺则是令柯震东真的是非常的受不了的啊!不过之后的悲惨的结局其实是任何的反抗也是反抗不了的吧!不过最终的柯震东还是没有了自己的性命,那么非常的好奇的是柯震东子啊现实中是怎样呢?

柯震东,王琳

    

柯震东,王琳

据说是真的和自己妈妈是姐弟一样,两个人要不是年龄差在那放着,很多的网友是真的会误会的吧!据说柯震东的妈妈叫做王林,所以很多的人会误会柯震东的妈妈是雪姨王琳,其实不是这样的啊!柯震东是叫做王琳,只是和雪姨同名罢了,这样的一种误会是真的很非常的狗血的吧!不过同名同姓这种事情高出的乌龙其实是很多的啊~!所以最终的柯震东也是有着自己的妈妈,而王琳则是有着自己的儿子的啊!这两个人是没有人任何的关系的啊!要不然柯震东吸毒的时候为什么雪姨王琳没有出来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