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路飞的妈妈是谁 海贼王路飞的真实身世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30 00:00: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海贼王路飞的父母是谁?海贼王路飞身世第几集公布?海贼王路飞的身份曝光,海贼王路飞的妈妈是谁?海贼王路飞知道爸爸是谁吗?海贼王路飞的真实身世揭秘。

海贼王路飞的妈妈是谁 海贼王路飞的真实身世揭秘

  路飞的妈妈是谁,一直是《海贼王》里的一个谜。卡普从来没有提起过,龙也是避而不见路飞,连路飞都不知道!

  1、海贼王罗杰的姐妹

  首先分析——罗杰的妻子波特卡斯·D·露玖为了逃避世界政府的迫害。将艾斯在腹中让艾斯在其腹中呆了20个月以上。

海贼王路飞的妈妈是谁 海贼王路飞的真实身世揭秘

  推测:路飞的妈妈已经死了

  在山贼那里寄养的时候路飞和艾斯萨博三人的时候,路飞小于艾斯2岁。真正的算起,艾斯应该大路飞3岁左右,20个月减去10月怀胎等于10月。

  路飞七岁的时候交给达旦抚养,小孩子形成记忆一般是5岁的时候,路飞没有对母亲的记忆,就是说至少两年前就没见过母亲。

海贼王路飞的妈妈是谁 海贼王路飞的真实身世揭秘

  两年前,很可能路飞的母亲已经死了,不然不会到现在都没提到过。那个时候死,刚好是罗杰家族被处死的时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海贼王路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