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萧策结局怎么死的 楚乔传萧策结局剧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4 08:33: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楚乔传萧策结局怎么死的 萧策结局是被自己的母亲杀死的,然而要杀他的不止一个人。 詹子茗刺杀萧策未果,但萧策也因此受重伤。之后詹子茗私自将囚

楚乔传萧策结局怎么死的

  萧策结局是被自己的母亲杀死的,然而要杀他的不止一个人。詹子茗刺杀萧策未果,但萧策也因此受重伤。之后詹子茗私自将囚禁在庙里的姚太后带出寺庙,偷偷送进宫来,想借助姚太后之手杀了萧策。萧策对姚皇后毫无防范之心,甚至还单独和姚皇后见面,不曾想姚皇后对萧策痛下杀手,导致萧策伤势加重而死去。

楚乔传萧策结局怎么死的 楚乔传萧策结局剧透

楚乔传萧策结局怎么死的 楚乔传萧策结局剧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