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萧策结局怎么死的 楚乔传萧策结局剧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4 08:33: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古装剧《楚乔传》中,邓伦饰演的萧策其实是个悲惨角色。观众们都好奇萧策结局死了吗?是被谁杀死的?据悉,萧策最后是被自己的生母杀死的。下面一起来详细瞧瞧萧策的结局吧!

楚乔传萧策结局怎么死的 楚乔传萧策结局剧透

  剧中萧策虽然贵为南梁太子,随后更是登基为皇,但是却是一个悲情人物,他深爱的女子不爱他,他默默的守护从不越雷池半步,他渴望的母爱也从未得到,最后结局甚至被自己的母亲姚太后亲手杀死。那么下面一起来瞧瞧萧策结局究竟是怎么被杀死吧!

  《特工皇妃楚乔传》南梁太子萧策,在原著小说《11处特工皇妃》里名叫李策,是一个十分出彩的人物,他表面放荡不羁,实则头脑精明,外表实际上不过是在掩饰自己的脆弱。他默默的爱着女主人公楚乔,虽然剧中几乎所有男的都喜欢楚乔,但是他觉得自己对楚乔的爱比任何人都多。而事实上证明,他对楚乔的确是真爱,楚乔从一开始喜欢燕洵,到随后爱上宇文玥,他没有向楚乔告白过,反而愿意放手对楚乔的感情,不想将楚乔困于宫廷和权利之中。他渴望的母爱也从未得到,最后萧策甚至被自己的母亲姚太后亲手杀死。那么下面一起来瞧瞧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楚乔传萧策结局怎么死的 楚乔传萧策结局剧透

楚乔传萧策结局怎么死的 楚乔传萧策结局剧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