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新歌声2夏启明《only you》 揭秘夏启明强大的后台背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5 23:25: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2017年《快乐男声》的舞台上,夏启明曾经演唱过陈洁仪的经典曲目《心动》!在当时的比赛上,夏启明深情演绎让全场所有观众深深投入,可以说是表

  在2017年《快乐男声》的舞台上,夏启明曾经演唱过陈洁仪的经典曲目《心动》!在当时的比赛上,夏启明深情演绎让全场所有观众深深投入,可以说是表现得非常不错了!不过可惜的是,夏启明最终并没有晋级成功!

  据悉,夏启明曾经是个两百多斤的大胖子,可能是不满于自己圆滚滚的形象,夏启明在大学开始减肥,最后也减肥成功到现如今的一百五六十斤。不过,现在的夏启明看起来并不瘦,不过还是肉肉的他十分可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