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新歌声2夏启明《only you》 揭秘夏启明强大的后台背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5 23:25: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悉,夏启明的唱吧名是哈哈哈哈瞎起名儿,唱吧粉丝12w。此外,夏启明还是2014年唱吧校园巡回赛冠军,不少网友都表示夏启明的声音十分好听! 2014年

  据悉,夏启明的唱吧名是哈哈哈哈瞎起名儿,唱吧粉丝12w。此外,夏启明还是2014年唱吧校园巡回赛冠军,不少网友都表示夏启明的声音十分好听!

  2014年11月29日晚,华丽的舞台,炫美的灯光,劲爆的音乐,沸腾的欢呼,映衬着年轻选手们炙热的脸庞,这里是聚集了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市歌霸的舞台,这里是有一群青春洋溢、梦想飞翔的未来好声音,这里是“青春,一起唱吧”2014校园巡回总决赛的现场!

  历时三个多月、跨越东南西北四大区的唱吧校园巡回歌唱比赛在九月初开启线上报名以来,受到了超百所高校学子的参与和关注。最终,来自长沙赛区的3号选手夏启明获得了此次校园总决赛的冠军和一万元梦想基金。亚军来自沈阳赛区的20号选手张姊禾和季军来自广州赛区的9号选手彭学键也获得了相应的梦想基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