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新歌声2周杰伦战队《牛仔很忙&水手怕水》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9 17:53: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9月24日进行的《中国新歌声2》中,周杰伦携战队成员一起演唱《牛仔很忙&水手怕水》的视频引发许多网友关注!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现场视频及歌词!

  中国新歌声2周杰伦战队《牛仔很忙&水手怕水》视频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第11期中,周杰伦组的组内冠军赛连开场都十分欢乐,原本就轻松欢快的《牛仔很忙》再加上《水手怕水》,这是准备high翻全场的节奏啊!杰伦组的董姿彦、卓猷燕、陈颖恩和达布也是紧跟导师步伐,在舞台上释放欢乐的力量!

  导师周杰伦带着自己的黄金战将一起为我们上演了一段《牛仔很忙》+《水手怕水》,诶呦,这画风很周杰伦!

中国新歌声2周杰伦战队《牛仔很忙&水手怕水》视频

中国新歌声2周杰伦战队《牛仔很忙&水手怕水》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