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无心法师第二季口碑如何 无心法师1和2有哪些变化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0 07:58: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配乐、服装、特效通通在线 大片质感不负期待 除了人物、叙事结构的变化,《无心法师2》在配乐、特效、服装等方面依旧保持了大片质感。 配乐方面,

  配乐、服装、特效通通在线

  “大片质感”不负期待

  除了人物、叙事结构的变化,《无心法师2》在配乐、特效、服装等方面依旧保持了“大片质感”。

  配乐方面,《无心法师1》中,李健献唱的《贝加尔湖畔》优美又感伤,将“无牙夫妇”相恋相守的爱描摹的淋漓尽致,《无心法师2》里,朴树浅浅吟唱的“静静的村庄飘着白的雪,阴霾的天空下鸽子飞翔……”唱尽“桃心CP”一路相伴,最终又天涯互别的离情。网友直言:“从李健到朴树,《无心法师》从未让我失望!”

  特效方面,苏桃深陷魔镜的幻境,世界颠倒、幻境套幻境等设定颇有新意;无心在上一季中惨剩一只手,这一季未能幸免被炸断双腿的厄运,强大特效让这些场景看起来惊悚而刺激;白琉璃的全新形态一条蛇,也被打造的栩栩如生;第一集第一个场景,大雪压枝、野马穿林、白鸟飞散,无心行走在茫茫雪原,航拍镜头拉伸出宏大的视觉效果与空旷感,每一帧画面都是“大片既视感”。

  人物服装方面,制片方也保持了其一贯的水准。无心着一身标志性的灰色长褂将观众拉向回忆,其偶尔衬衣搭配背带裤的装束也十分得体,颇有绅士风度。满脸胶原蛋白的苏桃一身学生装扮,清纯而不失时尚感,整体感觉,民国风十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无心法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