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无心法师第二季口碑如何 无心法师1和2有哪些变化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0 07:58: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无心法师1》曾拉起网剧的口碑 《无心法师2》将赶超前作 《无心法师1》播出的时候,有人评在鱼龙混杂的网剧时代,它拉起了网剧的口碑。如今《无心

  《无心法师1》曾拉起网剧的口碑

  《无心法师2》将赶超前作

  《无心法师1》播出的时候,有人评“在鱼龙混杂的网剧时代,它拉起了网剧的口碑”。如今《无心法师2》播出,不一样的故事,还是熟悉的感觉。尽管从观众目前的反馈来看,没了大黑辫子的月牙、痴情的张显宗,多少有些落寞,但整体而言,观众对于新一季的人物和故事还是充满期待。毕竟无心还是那个“铁打的无心”,韩东君一如既往到处挤血;“灵魂不死的岳绮罗”虽未上线,但成为上海滩黑帮老大的小丁猫正在一步步走来;顾玄武不知所踪,但他的儿子顾基将延续他爹与无心的“泡澡之情”。

  除此之外,该剧新加入的一些元素,也能让观众Get到新High点,如后续即将展开的中国捉妖师与日本阴阳师之斗;岳绮罗雌雄之谜;上海的乱世争斗;黄皮子特效等都值得期待。相信《无心法师2》会延续第一季的口碑,继续给观众带来种种爆款的话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无心法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