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无心法师第二季口碑如何 无心法师1和2有哪些变化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0 07:58: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原班人马出演 送走无牙夫妇迎来桃心CP 作为一部系列剧,《无心法师2》首先在演员方面保证了该剧的延续性。除了在上一季中,被月牙枪杀的张显宗(张

  原班人马出演

  送走“无牙夫妇”迎来“桃心CP”

  作为一部系列剧,《无心法师2》首先在演员方面保证了该剧的延续性。除了在上一季中,被月牙枪杀的张显宗(张若昀饰),被岳绮罗设计杀死的月牙(金晨饰)因角色原因未能再出演之外,其他主要演员如韩东君、陈瑶、王彦霖、Mike等熟脸,继续出现在第二季中,这让喜欢《无心法师1》的观众在情感上有了一个延续性,就像有网友所说的“我们看的不仅仅是剧本身,更多的是情怀。”

  在上一季中,观众们含泪送走了“无牙夫妇”,新一季中,无心帮人看风水时与苏桃结缘,新故事开始了。苏桃这个角色由年仅17岁的新秀李兰迪饰演,与“不老不死”的无心搭档,“桃心CP”有一种“大叔与小萝莉”的既视感。在第一季中,起搞笑、活跃气氛作用的顾大人,只给观众留下一个在大街上呼喊无心的泪目背影,第二季中他的儿子顾基“告别蠢二萌,改走‘压抑风’”,于是“二萌”的角色担当成了无心好基友白琉璃的任务。在首播的两集中,白琉璃又是撒娇卖萌,又是转圈圈,真是“极尽风骚之能事”,网友直呼“白琉璃是来逗逼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无心法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