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不是炮轰过中国好声音吗?刘欢为什么还参加中国新歌声2?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8 06:12: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俗话说,有钱能使鬼推磨,刘欢老师虽然拒绝了后面几季的《中国好声音》,但是又在《中国新歌曲》第二季担任导师了,不免让人觉得刘欢老师这是打脸

  俗话说,有钱能使鬼推磨,刘欢老师虽然拒绝了后面几季的《中国好声音》,但是又在《中国新歌曲》第二季担任导师了,不免让人觉得刘欢老师这是打脸自己。

  与刘欢只当了一届导师就出走相比,那英从第一届一直干到了改名后的第五届,成为跨越《中国好声音》到《中国新歌声》的导师“钉子户”。那英为什么能在导师位子上待这么久,首要的原因是,她非常胜任这个角色,节目非常需要她,观众也一直认可她的表现,还有一种可能是,那英的娱乐精神、价值观取向等等,与节目组高度吻合,因此才会有长期的、皆大欢喜的合作。现在刘欢回来,那英又与老友重逢,想必《中国新歌声》舞台上,又多了看点、有了好戏。

  有句俗话叫“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在娱乐圈却不是这样,娱乐圈的法则是“山不转水转,水不转云转”,转来转去还是能转到一起的。刘欢重新回到导师座椅上,可以让那句俗话改一字而成立:天下没有不聚的宴席。有话好好说,有事好商量,把矛盾遗忘,把利益谈妥,一切皆有重新开始的可能,如同村上春树写过的那句,“相逢的人会再相逢”。

刘欢不是炮轰过中国好声音吗?刘欢为什么还参加中国新歌曲2?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刘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