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不是炮轰过中国好声音吗?刘欢为什么还参加中国新歌声2?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8 06:12: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刘欢曾在一个节目中公开表达了对好声音的不满,主要有这么几个方面: 1、为了煽情效果,节目组基本上胡编一个事,然后第二天宣传出去,让刘欢觉得

  刘欢曾在一个节目中公开表达了对好声音的不满,主要有这么几个方面:

  1、为了煽情效果,节目组基本上胡编一个事,然后第二天宣传出去,让刘欢觉得这完全没有底线,很乱。

  2、把学员们的成功变成励志故事,对于刘欢而言,这太可怕了。因为这完全就是一种闭门造句,无中生有。

  3、节目现场,导师们都像打了鸡血一样激动,你以为是真的?其实那都是剪辑出来的效果,剪辑把那些激动时刻都堆一起了,所以看着就更激动。其实刘欢也曾跟节目组抗议过,说希望不要弄得那么嗨,希望多放点专业点评。不过因为这样就不够吸引眼球了,所以节目组置之不理。另外刘欢还透露自己太累了,基本每期节目是从下午2点要录到第二天早晨三四点钟,身体受不了。

  此外,还有刘欢和好声音还有一个争议,刘欢起诉节目中有些学员侵权,这也让双方弄得很不爽。

刘欢不是炮轰过中国好声音吗?刘欢为什么还参加中国新歌曲2?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刘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